一只贝果

工作日

#严李现实向#

🦊生活明朗🐈万物可爱🦊

  🐰HAPPY JIAH DAY🐰


 

男演员伸手按掉床头的闹钟,尽力放缓手脚不去打扰身边熟睡的女人。

 

 

只是一侧身,柔软的手臂从身后环住了他的腰。男演员未有预料,又被拉回了床上,险险地避开身边人没有压到她。

 

 

“你去哪?”女人环着他不肯动,攀附在他的背上。

 

 

“不许走。”声音朦朦地。

 

 

身后的人像是耍赖的的猫咪,她额间的发肆无忌惮地在他后颈窜动,痒得他缩了缩脖子。

 

 

“别闹,好痒~”男演员伸手拍了拍女人的头“快松开,快松开…我要迟到了…”

 

 

看她没反应,男人翻身把她圈入怀中,问道:“怎么后悔了?不想让我上班?”

 

 

看着怀中人重重地点了下头,男人笑着说:“不嫌我在家烦你了?”

 

 

女人点头。

 

 

“不嫌我吵了?”

 

 

女人又赞同。

 

 

“不嫌我长肉了?”

 

 

女人点了点头,蓦地顿住,然后用力摇头。

 

 

男人哑然,看着怀中女人闭着眼,睫毛微翘巍巍颤抖着。闭着眼,却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。

 

 

他忍不住俯身轻啄了一下女人的唇,又转向她的耳垂,脖颈,锁骨……呼出的气息喷在女人细嫩的脖颈激起了潮红…

 

 

“嗯…”女演员不自在的扭着身体,她松开了圈住男人的手,转为阻挡推打。

 

 

“嗯别闹别闹…我要睡觉……”

 

 

“是你舍不得我走的。”男人腾出一只手控制住她乱打的手,另一只手扣住了女人的后颈,作势向领口深处进攻。

 

 

“呀!”

 

 

感受到自己真的惹到了怀中的女人,险险避开了她的“拳脚”,男人一个翻身下床跑开了。

 

 

“真的要迟到了……”男演员本想再上前一亲芳泽,可惜时间不允许,简单洗漱下就奔出了房间。

 

 

“等你回来我再收拾你。”睡意完全消散的女演员恼火地从床上坐起,刚刚萌出的不舍早已烟消云散。

 

 

人已然清醒,女演员便起了床,洗漱完毕走出卧室时,男演员早已出门多时。无心准备一个人的早餐,女演员准备外送搞定。

 

 

前几日借着外出工作的机会好好地度了个假,女演员找出了多日未动的剧本,再过段时间就剧本阅读了,规划准备已经提上了日程。

 

 

翻开剧本的那一刻,她还以为错拿了男演员的剧本,她翻回封面确认了下,是自己的没错。只是这剧本上她的部分已经用彩色笔标注出来了,女演员撇了撇嘴却也藏不住笑:“又偷看我剧本…”

 

 

 

 

完成一天的工作时,已然是接近晚饭的时候。女演员翻看聊天框,没有某反派的消息,倒是收到了女主角的问候:“欧尼没有在忙吧!我们带了晚餐,去欧尼家一起吃吧!”

 

 

得到肯定的回复,女主角发送了几个开心的表情外加很多感叹号。放下手机前,女演员还不忘给某反派发去消息:“女生聚会,勿扰。”

 

 

让你一天不理我!发完消息的女演员美滋滋地去厨房准备饮品了。

 

 

女生们的聚会总是叽叽喳喳聊个不停,许久未见的三人各自分享着生活,两个妹妹最近的日程很密集,吐槽着忙碌的工作享受着仅有的放松时段。而女演员现在只想吐槽一个人,只是告诉她晚些回家就又消失了的某反派男演员。

 

 

她终于忍不住问女主角:“你们今天收工都很早吗?”

 

 

女主角明显听懂了她在问谁,不假思索地说道:“他们组我不清楚,只是我收工比较早。”

 

 

女爱豆有一丝疑惑但也没有问出口,只是默默在一旁听着。

 

 

女演员露出疑惑地表情自顾说着:“按理说早就应该收工了,他也没和我说有什么聚会,真不知道抽什么风一天都没什么消息。”

 

 

“不要问我,我今天没见过他。”女主角双手做投降状急忙表示自己的无辜。女爱豆在一旁瞪大了眼睛,好像发现了了不得的事,她不知道说什么只是盯着女演员傻笑。

 

 

被人盯着久了,女演员回过神来,打趣道:“别笑了,就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 

 

“欧尼!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?”女爱豆笑着回问。女演员语塞,三个人嘻嘻哈哈笑了好久。

 

 

 

 

送走了妹妹们,女演员躺在沙发上修图准备发IG,检查了一下都挺满意的就点击了发送键。刚想去收拾战场,就听到门响,你还知道回来,女演员心想,她并没有理会他,自顾自地做事。

 

 

男演员走进厨房的时候,女演员在洗杯子,看着她并不想理自己,他也不解释什么,只是从怀中掏出一样东西举到女人面前。

 

 

女演员故意忍着不理会他,却也忍不住瞟他一眼,只是一眼她愣住了。

 

 

她眼前有一只毛茸茸的小奶猫。那小猫睁着圆圆的大眼睛,懵懂的眼神怯生生地看着她,尖尖的小耳朵一抖一抖地。因为被托举着,两只前爪带着粉嫩的肉垫向前伸展着,好像在和她讨要一个抱抱。

 

 

女演员擦了擦手从男人手里接过小奶猫抱在怀里,问他:“哪里来的小奶猫呀!这么早就送生日礼物呀!”

 

 

“不是生日礼物。片场附近捡到的,在片场几天了都没人带走。”男演员走到女人身边,控制住一直往女人肩上爬的捣蛋鬼。“收工后我带他去做了一个体检,符合领养条件我就带他回来了。最近我一直在外面工作,正好你在家他可以陪你。”

 

 

逗着怀中的小可爱,女演员问道:“你就不怕你失宠?”

 

 

“不怕,我自认为还是有用处的。”男演员埋头翻着带回来的宠物用品,不假思索地说道。

 

 

“那倒也是。”听到女人的回答男演员骄傲了一下,也只有这一下,紧接着女人又说:“可爱还是他更可爱一点。”

 

 

说完她没空理会男人的表情就逗着小奶猫说着:“你叫Butter怎么样呀?你喜欢吗?Butter?”

 

 

엄버터,男演员挑眉,这名字,也不错。

 

 

听着女人在身旁逗严巴特,男演员拿过女人放在一旁的手机,上面是刚刚发的聚会图片,有些无奈地戳了戳她。

 

 

女演员不明所以,不满男人打扰自己的亲子时光,怒目看着他。

 

 

“我的茶。”男演员指了指手机。

 

 

“啊!”女人一把抢过手机,只一秒就删掉了。

 

 

“发这么久了,大家都看到了。”

 

 

“没有!我删掉了大家就没看到!”女演员嘴硬道。

 

 

“好好好,大家都没看到…”

 

 

 

 

P.S.好好好,我们没看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